Sunday, January 30, 2011

下雨天~

这几天老是在下雨,今天更下不停,好多地方都淹水了...从前的我一定会埋怨老天爷为什么还不停?还我一整天呆在家里 >< 可是那是从前的我,现在的我并不会再埋怨了,因为我知道就算你再继续的埋怨,雨也不会停的,所以与其埋怨,不如换个方式,把埋怨换成享受,享受下雨天的清凉,享受雨声嘀嗒嘀嗒的柔和声~
“下雨天了,怎么办我好想你~不敢打给你,我找不到原因~”突然有种感觉,所以就一直连播了这首歌~我...想你了~但是我选择了先把感情放一边,事业现在对我来说才是第一~如果我们暂时要分开一阵子,重逢的时候,你...还会记得我吗?我会记得我们的一点一滴,虽然不多,但是却占据了我很多的回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