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9, 2010

是碰巧?还是...缘分?

今天我们在没有预计下的情况巧遇了,就像是当你感到失望的时候,突然又燃起了希望^^他还是一样,这次是他第二次这么可爱的跟我打招呼^^我竟然白痴到在那里一直傻笑,而且超大声的= =他应该也听见了吧,哈哈~原来爱情真的可以这么突如其来~好几次我好像去跟他说说话,可是却始终没有成功>< 晚上不小心想了一下,发现其实我忘记了可能我也在做一些他不喜开心的事了...怎么说呢?我有时就会在他出现的地方,故意和别人说话,我其实只是要看看他会不会吃吃醋,可是我却忘了这样可能会让他不开心><我发誓我再也不会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