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0, 2010

朋友?!

很久没有来写了,因为都在做工,没什么时间上网了~先说说我工作的事情吧~才做工3个礼拜,就有了干妈咯,哈哈~而且我的shift的人都蛮好的,工作也很简单,只是会很累很累很累很累~哈哈~
之后就要进入主题了,就在昨天,话说我和cs过完sg custom之后,就看到巴士还没过,所以就去了厕所下,哪里知道出到来,眼睁睁看着巴士走,最可笑的就是,所谓“互相帮忙的朋友”竟然都在车上,可是却没有人叫uncle等我们下,还说互相帮忙,是帮忙啊,帮忙看着巴士走咯,这就是所谓“互相帮忙的朋友”,哈哈~
过后就是今天晚上了,才换回digi线就收到了信息,本来说好明天去拜年,却突然要改日期,超生气的,我们还特地取消了加班,却突然要改期,谁不会生气呢?而且已经不是第一次了,冰冻三尺,非一日之寒...以我的性格,我当然是打去问个清楚咯,既然答应了就不要随便改,请把自己当成是当事人来看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